換季囉!是不是有些人也會將床罩換成較保暖的款式呢?但是鬆緊帶式的床罩在整理的時候總是讓人頭痛,怎麼收都無法收得漂亮,其實只要些小技巧,就可以將床罩收的票漂亮亮的囉!至於要怎麼收呢?就請大家快點看下去吧!

影片來源:http://youtu.be/-dphiB8o0rw


文章標籤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春期是身心發展的劇變期,行為、情緒容易波動,雖然擁有熱情,卻也常常感到易怒、敏感...等,都是青春期的代名詞,也是青少年常感苦澀和難熬的過程。在這段時間裡,他們需要師長很大的耐心和開放的胸懷,讓他們感到被理解和接納,從而學習認識自我,做個成熟的人。 本書由11位國中校長聯合執筆,述說一個個用苦澀串起的青春,他們在人生路上雖走得跌跌撞撞,所幸經過師長的開導及各自的堅忍努力,終於譜出一段不走調的青春之歌。

634820060408385000  
 
   

【作者簡介】

【編者簡介】
薛春光

文章標籤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結束世界盃足球賽的主辦國巴西,確定了總統羅賽芙競選連任成功,她儼然是南半球最重要的女性領導人之一.但是面對幾乎過半的反對者,連任之路仍有多重關卡,等待她的第一關即是賄賂醜聞

巴西總統大選揭曉 羅賽芙驚濤駭浪連任

 

巴西總統選舉26日舉行第二輪決選,結果在台灣時間27日清晨揭曉,現任女總統羅賽芙(Dilma Vana Rousseff)拿下過半數的51.6%選票,力克反對黨挑戰者內維斯(Aécio Neves)的48.4%,繼續領導這個面積852萬平方公里(世界第5)、人口2億(世界第5)、國內生產毛額(GDP)2兆美元(世界第7)的南半球第一大國。
 
 
文章標籤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獨裁脫胎換骨至民主是一條長路,在2010年降臨的阿拉伯之春如今只有發源地突尼西亞正走在路上,敘利亞、利比亞、埃及仍是一片死寂,雖然突尼西亞一路以來十分顛簸,政治危機頻傳、通貨膨脹問題嚴重、人民對苦求的民主感到失望...,但是一切仍有顯著改變,且持續前進中

閻紀宇專欄:阿拉伯之春搖籃 突尼西亞春寒抖峭

10月26日是一個政治上的黃道吉日,巴西與烏拉圭是總統選舉,烏克蘭與突尼西亞是國會選舉。巴西第一位女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為連任奮戰;全球社會政策最先進的烏拉圭,備受敬愛的老總統穆希卡(José Mujica)試圖扶植接班人;烏克蘭面臨經濟崩潰、內戰捲土重來的險境,巧克力大亨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期望藉由改選鞏固權力。
 
至於北非突尼西亞,26日的國會選舉別有一番歷史意義。因為它正是「阿拉伯之春」(Arab Spring)的發源地。2010年12月17日,突尼西亞小販布阿齊齊(Mohamed Bouazizi)為抗議警察暴力與政府剝削,在街頭自焚,引發大規模示威抗議,第二年的1月14日,掌權23年的本阿里(Zine El Abidine Ben Ali)總統倉皇下台。
 
茉莉花革命 催生阿拉伯之春
文章標籤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生活中充斥著各種問題,除了家庭問題、同儕問題還有食品安全問題...等等的,各種問題族繁不足備載,但面對問題該如何去解決則是我們必須要學習的最大課題!學會面對這些問題,解決問題,我們的生活才能活得更精彩!

14be6114e1124850bd2a02d7c3618ad5

【11月主打星】危機解密:6個信念鍛鍊抗壓性!

【11月主打星】危機解密:如何讓壓力成為你的朋友

【11月主打星】危機解密:不被壓力荷爾蒙打垮

【11月主打星】危機解密:餿水油下肚 3強穴促進肝

【11月主打星】危機解密:梵蒂岡教會必須尊重同性戀、同居與離婚者

文章標籤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