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到來,又是大掃除的日子囉!大掃除的過程中除了丟掉不要的東西之外,最煩惱的就是收納問題了。你還在煩惱收納問題嗎?一起來看看收納達人的超實用技巧,輕鬆讓家整齊有序!

《一天一點無壓力收納》

【內容簡介】

一堆雜物總是以為下次才會用到,下次是什麼時候?
每天收一點,毫無壓力慢慢改變的人生&空間變化!
600
萬網友瘋狂按讚的157種超實用收納法

讓小房子變大,讓大房子更顯寬敞!

超人性化的☆居家整理作者將居家收納需求分成八個單元,只要這一本就讓你的家整整齊齊,井然有序!


作者簡介

Casamami 沈賢珠

  經營收納與室內擺設相關小技巧的的資訊倉庫「Casamami的乾淨收納配方(blog.naver.com/casamami)」,是個訪問人數超過600萬人次,韓國最具代表性的知名室內裝飾部落客。Casamami的收納法不僅獲得一般人的迴響,也得到樂扣、Tongin ExpressKolon建設、Saturn衛浴等公司,各種建設、室內裝潢相關從業者的贊同。除了擔任各種收納、室內擺設的顧問之外,在以主婦為對象的演講活動中,她也是很受歡迎的演講者。2011年推出了名為「Casamami」的品牌,並以她的收納技巧為基礎,設計出烘碗機這項產品,未來也將嚐試將更多收納技巧融入產品中。

 

◎【書籍網頁】: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1/12/Casamami/

 

◎以上內容及作者轉載自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6624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