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您好:
富邦文教基金會與Career就業情報一起合作辦理「2012 富邦文教生涯探索校園巡迴講座」,目的在建構高中職與國中生涯探索知能,請各校報名安排講座。

(一) 讓天賦自由~探索自我與適才適所
1.活動內容:
講題講師時數
讓天賦自由~探索自我與適才適所Career 職涯顧問100 分鐘(兩堂課)
※本活動#OOPS#配使用職業適性診斷測驗(CPAS)
2.申請對象:全國各高中(職)學校
3.活動人數:高中(職)學生每場次至多100 人

(二) 勇敢作夢,成就未來~名人生涯經驗分享
1.活動內容:
講題講師時數
勇敢作夢,成就未來各行業傑出人士100 分鐘(兩堂課)
2.申請對象:全國各國中學校
3.活動人數:國中學生每場次100~200 人

◎報名注意事項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1 年12 月26 日(一) 24:00 截止。
(二)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申請方式以學校為單位。請勿重複報名。
報名網址: http://fubon.career.com.tw/2012event
(三) 承辦單位(Career 就業情報)接受報名後,將以E-mail 方式寄發確認
信函。請務必填寫正確E-mail 並保持可收發狀態。
(四) 報名表各欄位皆需填寫,俾方便承辦單位作業。
(五) 2012 年講座共舉辦32 場次。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權利。
(六) 因兩種講座開放申請對象不同,請務必確認是否符合報名網頁對象資
格。若不符合,將直接喪失申請資格。
◎活動聯絡人
薛千秋02-2703125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703125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169 allson.hsueh@career.com.tw

PS:相關資料如附件企畫書
本訊息網址:
http://hscr.cchs.kh.edu.tw/xoops2/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58

p>

    昆布捲:日語的昆布「こんぶ(konbu)」和歡喜「よろこぶ(yorokobu)」的發音很像。

    鮑魚:日本人祝賀時會贈送禮籤。熨斗鮑是一種將鮑魚切薄片以後,經過乾燥處理,再用正方形的紙包起來的贈禮,在日本通常用來當做祝賀人家結婚的賀禮,新年時也會吃熨斗鮑的煮物。「のし」有延壽之意,鮑魚本身也是長壽的動物。

(主要內容剪輯自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FASHION/FAS5/6809038.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_快報】 生涯規劃
    全站熱搜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