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2013墾丁春天音樂季,你春吶了嗎?儘管頭上一直飄來綿綿細雨,小編我還是風雨無阻的和朋友們往春吶現場衝去啦!現場還有紫錐花反毒宣導活動呢,捧油們~讓我們跟著腳步,一同反毒去!

 

屏東縣2013墾丁春天吶喊-紫錐花反毒宣導活動

 
   
2013墾丁春天音樂季於4月4日至4月7日展開為期四天的活動,本會結合縣政府毒防中心與帝仕艾爾商務活動整合行銷公司共同辦理『2013春天吶喊-紫錐花反毒宣導活動將音樂與拒毒結合成為反毒音樂活動,擴大其宣傳效果。
   本活動秉持著「力行紫錐花反毒運動精神」,宣導與力行禁止使用毒品,希望能夠藉此帶動反毒的熱潮,建立反毒的正面形象。
屏東縣校外會製作象徵反毒標誌的紫錐花貼紙,並親自貼於每位入場來賓與觀眾身上,以及相關紫錐花反毒運動文宣品於現場布置,宣示我們反毒的立場與決心。
    同時林督導更於縣府相關會議中,籲請各校積極推動紫錐花反毒宣導,提醒學生參加音樂季活動之際,千萬不要碰觸毒品,配合課程或利用朝會、跑馬燈、反毒布條等宣導方式加強反毒宣導以維護學生之身心健康。
 
 
 

 

 

 

全文網址:http://enc.moe.edu.tw/news-info.php?id=805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