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看到沒?小編要提醒所有的小女生,真的不要相信你可以變身成真人芭比這件事,因為會變成要像狗狗一樣爬行喔!這樣好嗎?一點都不性感可愛吧!!所以,保持適中、合理的身材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盲目被媒體還有奇怪的標準影響了喔!

 


美國研究報告發現,如果芭比娃娃是活生生的女孩,她超細的6吋腳踝將無法支撐軀幹和大頭,必須得靠四肢爬行。

從「頭」說起,芭比的頭圍會比美國一般女性大2吋,而頸部卻比真人長1倍、細6吋。Rehabs.com是美國一個替民眾找尋心理健康中心的網站,英國「每日郵報」(Mail Online)引述它的研究指出,若把芭比娃娃依比例尺放大到真人尺寸,外型會與玩具商美泰兒(Mattel)想像的天差地遠,反而像是科幻片中才有的人物。

依照這個比例算來,芭比的頸部不可能支撐頭部。

她的16吋小蠻腰僅比頭圍小4吋,空間只夠放半個肝和少少幾吋腸道。

相較於真人6.5吋手腕和9吋腳踝,芭比手腕只有3.5吋,腳踝6吋,根本無法提重物。她的鞋子尺碼也只有相當於童鞋3號的大小,根本無法行走,必須靠四肢爬行。

若要計算找到真人版芭比女孩的機率,Rehabs.com說,就算把罹患厭食症的人算進去,找到符合芭比身高、脖圍比例女子的機率也只有1比43億。

找到芭比腰圍比例的女子,機率則是1比24億。

而芭比另一半肯尼也被拿來跟一般美國男性相比,雖然肯尼的身材比例也很誇張,不過比起芭比更接近真人比例。

芭比身材一向是眾矢之的,美泰兒先前辯護說,芭比衣服的縫線和拉鍊體積過大,不得不把身材做小一點。美泰兒1998年把芭比腰圍加大、胸部縮小,說這樣較能反映「真實」女子的身材。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3/4/14/n3846281.htm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