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有關注過馬來西亞的新聞,只知道有很多厲害的歌手,沒想到馬來西亞居然發生了這樣的大事,事實的真相似乎很醜惡,大家一起幫馬來西亞人加油,也希望一切事件可以水落石出、真相大白!


馬來西亞國會大選結果昨凌晨揭曉,執政的國家陣線聯盟(簡稱國陣)在國會222席拿下133席,總理納吉保住政權,但他將面臨朝野對立的難題。在野聯盟領袖安華不甘認輸,指控執政黨作票為「史上最嚴重選舉舞弊」,明將發起大遊行以示抗議。

59歲納吉因所屬的國陣勝選連任總理,但贏得難看,執政聯盟實質僅獲522萬張選票。安華的人民聯盟(簡稱民聯)只有89席,但549萬張選票遠勝執政黨。納吉說,支持反對黨的「華人海嘯」出乎意料。

 

選舉舞弊傳聞成馬國網路熱門話題。網路上出現投票所停電,靠微弱燈光摸黑開票的照片,網友直呼「又是國陣的陰謀」。還有網友Kuso總理納吉變成「大魔術師」,暗諷他讓在野黨選票憑空消失。 
65歲的安華昨凌晨發推文「請穿黑色」,抗議選舉不公,許多網友將臉書頭像換成全黑圖片,連台灣天團「五月天」也隔海聲援。

 資料來源:http://sharpdaily.tw/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507/35000772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