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一、適用課程:全民國防教育及選修

二、教具形式:電腦程式軟體

三、開發用意:

教官不用再擔心上課太枯燥乏味喔!互動教學方式,運用視訊遊戲經驗,整合影像捕捉體感互動的螢幕射擊遊戲,都可以藉以活化學生學習意願,提高學習效果,強化班級凝聚力。

四、特色:

1.想當超級特務,駕馭高科技武器嗎?這是小編我的哥哥從小的夢想喔(因為小編我太瘦弱,難以駕馭阿阿阿..)現在我們就提供教官們現實與虛擬的結合,搭配主題光碟,教學效果更佳喔。

2.教官們也不用擔心,這份實體教具可是架設容易,簡易操控更易上手喔。

3.遊戲中更有加入排行榜,相片拍攝的功能,增加學生學習互動效果。圖片2  

五、操作方法(玩法)

1.先確認上課使用的電腦是否有視訊,請教官先示範拿著射擊器,進入AR虛擬打靶射擊主選單後,選擇一項射擊遊戲,即可拿著射擊器對準螢幕開始遊戲囉!

2.教官教學示範完畢後,可以請多位同學上台遊戲,遊戲結束後,進行排名還可以拍照留戀喔!

3.這項視訊射擊遊戲,不僅可以讓教官和同學們的互動感情加溫,更可以藉由上台實際操作演練增加同學的學習印象和效果喔,是否真是寓教於樂,一舉兩得and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呢!呵呵呵呵….

 

 

欲了解詳情,請在下方留言,給予我們意見與鼓勵喔   ^ 3 ^

 

相關訊息亦可前往【布可獅 幼獅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