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管這件事情是否真的可以達到Angelina的期望,小編期望天下所有的女生、男生,一定要定期寵愛自己做身體篩檢,身體是上天給我們最大的財富,就看我們怎麼運用跟保養,小編很佩服Angelina的勇氣,也很祝福她,期望她真的可以身體健康一直陪著自己的孩子喔!


今日傳出37歲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為了降低罹癌風險,她已經接受預防性的雙乳房切除手術。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安潔莉娜裘莉投書《紐約時報》寫道,她之所以進行這項手術,是因為她有基因缺陷。她說:「醫生告訴我,我罹患乳癌的機率是87%,罹患卵巢癌的機率是50%。」為了降低罹癌風險,裘莉在2月份開始進行手術,整個手術療程直到上月27日才正式結束。

裘莉還說,她將這份資訊告訴大家,是希望讓更多女性做為參考,為自己的健康著想。

為了預防乳癌和卵巢癌,安潔莉娜裘莉切除雙乳。翻自網路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514/179716/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