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減肥就會成為大眾最關心的重要功課,但是最近市面上出現了不合格的減肥藥,吃多了可能要洗腎!!而且有些減肥藥品可能會有毒品添加在內,吃了只會有害無益,T小編提醒大家,為了自己的健康,千萬不要吃不合格的食品及藥物,不然到時候只會把自己的健康給賠掉囉!!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WZUqThpcg

 

夏天快到了,許多人也開始忙著減肥。但是減肥藥千萬別亂吃,桃園縣調查站發現了,網路上賣的速瘦膠囊,裡頭的成份有瀉藥、興奮劑,還有來路不明的澱粉。一包成本只要50元,但業者卻賣到988,目前已經賣出21萬顆,吃多了,恐怕會要洗腎。

   天氣越來越熱,穿在身上的布料也越來越少,當然也希望自己身上的肉,也可以少一點,但如果愛美女生為了求快,走捷徑選擇吃減肥藥,這個美麗的代價,可能 會賠上健康,桃園就查獲了10萬粒的,問題塑身膠囊,裡面不只有瀉藥,還多了興奮劑,和來路不明的澱粉,吃多了,恐怕要洗腎。

  桃園地區就有三間倉庫,嫌犯還經營家族違法事業,透過網路販賣,也以違反藥品管理法處理,但也要提醒愛美女性,瘦身方法有很多,千萬別亂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花錢又傷身。

 

資料來源: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306/201306061255768.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