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獅文化,精彩無限。102期各科教學資源完美提供給各位教官及老師們參考唷!

 

【全民國防教育】

 實體教具So funny! 課堂互動So easy! 102期全民國防教育推出全新較具體驗:AR超級特務讓您深入奇境;急難救助APP幫您防災救助有一套;以及兼有寓教於樂的防衛動員卡牌遊戲完整提供給您唷!

 全民國防  全民國防2  

 

健康與護理

愛情三角知多少、救命寶典帶著走(CPR)、節能標章輕鬆學。還有更多精彩教具(AED模擬機:人體圍裙)、主題光碟和題庫等您來體驗!

 健康與護理  健康與護理2  

 

家政

節能標章快樂學,生活好品質。美味點心輕鬆學,賢慧百分百。愛情三角細品嚐,知識一百分。生活管理有秘方,享受生活藝術的饗宴

 

  家政  家政2  

 

生涯規劃

生涯彩虹圖,掌握在你我。典範精神勤學習、人才搖籃等著你。還在思考人生規劃和大道理嗎?探索未來有訣竅,跟著夢想齊翱翔。

 生涯規劃  生涯規劃2  

 

生命教育

活出精彩好生命,愛得真諦『心』感動。懷抱真心與熱忱,分享心情暖人心!生命教育,給您全新的感動內容。

 生命教育  生命教育2  

 

職校社會科

歡樂教材輕鬆學,寓教於樂的公民投票趣、臺灣趴趴照、活字體驗……等,讓課堂教學生動化、活潑化,激發學習新動力。

職校社會科   職校社會科2  

職校社會科3  職校社會科4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