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看到一篇報導,傳播妹拉K3個月便呈尿失禁。毒品,真的碰不得呀!【一千個拉K的理由】影片以趣味性方式帶出每位吸毒者都有自己吸毒的理由。但”k他命吃到飽大賽”,這想法真是太有創意了。

 

 

拉K3個月 傳播妹尿失禁

〔自由時報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前天掃蕩4個販毒集團,1名在汽車旅館參加毒趴的28歲傳播妹,被逮時身上散發出尿騷味,一問才知她為工作拉K助興,才3個月就膀胱纖維化,導致頻尿及尿失禁,在家還得穿紙尿褲「防漏」,令辦案人員搖頭。

學校放暑假,販毒集團生意熱絡,還提供24小時服務專線,隨CALL隨送。

透過臉書販毒

檢警表示,販毒集團為拓展客源,除廣開轟趴,透過宮廟陣頭吸收青少年,甚至將魔爪伸到網路,透過臉書鎖定鄰近的國中、小校友社團,提供免費毒品開拓客源。

檢警前天執行「夏耘專案」逮捕68名犯罪嫌疑人及11名吸毒少年;主嫌尤俊傑、李高憲、林俊廷、鄭羽芯、賴韋辰、楊佳樺及江秋勇等7人均被檢察官聲押禁見獲准。

而這次破案最大功臣,要算新北檢率先建置的青少年毒品資料庫,檢警才能順利監控逮人。

 

參考網址:http://tw.news.yahoo.com/%E6%8B%89k3%E5%80%8B%E6%9C%88-%E5%82%B3%E6%92%AD%E5%A6%B9%E5%B0%BF%E5%A4%B1%E7%A6%81-223010111.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