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文化特展」展出豐富的歷史影像及當代皮雕、油畫等工藝作品,也將邀請電影「賽德克.巴萊」的美術製片赤塚佳仁先生,為觀眾說明他們如何打造出1930年代的霧社日式街道,以及賽德克部落馬赫坡社等場景;展出期間,計畫推出文化體驗行程,讓遊客可以一次到十三行博物館、林口霧社街場景參觀,並有彩繪紋面、DIY等活動,還能獲得幸福的神秘小禮物1份喔。

▇ 展覽日期:2011/9/14 ~ 2012/4/1
▇ 開放時間:每週一至週日,上午09:30至下午05:00
▇ 展覽地點:十三行博物館 第二特展室及第三特展走廊(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 售票服務:本館自99年1月1日起,免費(票)入館參觀。

內容轉載自City Talkhttp://citytalk.tw/event/150319-【十三行博物館】記憶.巴萊-賽德克文化特展

 

十三行博物館「記憶巴萊-賽德克文化特展」:http://www.sshm.ntpc.gov.tw/html/sshm/show01.jsp?type=1&cparentid=70&cid=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_快報】 歷史 展覽
    全站熱搜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