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1:05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充斥「速食愛情」的年代,許多人閃電墜入情網、閃電分手、閃電結婚,近5成民眾曾經有過短於1個月的速食戀情,說「分手」似乎像口頭禪般容易。美國最新調查顯示,33%的民眾分手是透過文字簡訊、電子郵件或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

據科技網站《CNET》指出,市調網站Lab 42調查550名超過18歲的社群媒體使用者,發現除了33%的人曾用這些方法分手外,40%的受訪者若面臨分手,也會選擇這3種方式。調查內容顯示,52%的民眾在分手後,會立即更改臉書的感情狀態,僅38%的人會在新戀情後更改狀態,此結果透露,雖然以社群網站處理感情私事較不恰當,但儼然已成為負面趨勢。

此外,網站內容更指出,64%的民眾願意在伴侶社群網站的塗鴉牆留下甜言蜜語,或曾藉此表達愛意,調查結果顯示,57%的受訪者在遇到心儀對象後,會將對方加成臉書好友,29%的民眾則會先在社群網站上研究、觀察對方。

◎ 以上內容轉載自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5/91-2757869.htm#ixzz1dkxz0Zoj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