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2012年情人節日期,才知道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到了,全世界各國都有慶祝情人節的習慣,尤其是美國更是瘋狂,台灣當然也不例外,每對情侶都在互相贈送禮物、卡片、參加情人節活動和吃情人節套餐,在這個重要的日子,你打算好今年的情人節怎麼過了嗎?你知道各國情人節最初的由來是什麼嗎?

日記情人節日期:114
新的一年對自己喜歡的人要有表白計畫,寫在自己的日記本裏,在心中撒下愛的種子。情侶們會紀錄一整年戀愛日記,象徵兩人將攜手走過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華崙亭情人節日期:214
西元3世紀羅馬皇帝為避免已婚男子不願當兵,發布禁止結婚的法令,華崙亭主教違背皇帝旨意遭到監禁,於西元273214日死在獄中。這天訂為華侖亭日。華崙亭情人節會為戀人選擇禮物、鮮花,以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在美國華崙亭日親人朋友間也可以互送小禮物增進友誼。

白色情人節日期:314
在東方214女孩送男孩禮物表達情意之後,如果對方也有情意,就會在314回送女孩一份情人禮物,表示心心相印。在白色情人節收到愛的告白巧克力的人,如果對方也有意的話,通常會在這天回送糖果或餅干,這就是所謂的愛的回應。

 

黑色情人節日期:414
曠男怨女就不能過情人節?黑色情人節就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節。在這一天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黑色套裝、黑帽黑鞋,吃黑豆麵條,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

這些人沒收到甜蜜小禮物,也收到巧克力,大家在黑色情人節共聚一堂,彼此鼓勵打氣,化悲憤為力量,單身人士會聚在一起吃韓式炸醬麵,以此表示對單身者的同情。韓式炸醬麵多以黑色甜辣醬為調味料。這一天一堆沒有戀人的人坐在一起吃炸醬麵。轉載自小雞美女禁忌123

玫瑰情人節日期:514
在這一天穿著黃色襯衫或黃色套裝,吃黃色咖哩飯,將黃色穿在身上,也相當符合季節氣氛。許多情侶都選在這天相偕到戶外踏青,所以514也有玫瑰情人節之稱。轉載自小雞美女禁忌123

銀色情人節日期:714
這天是把你的意中人帶回家給爸媽認識,銀色情人節這一天的全部開銷都由長者買單,銀色情人節也是互贈銀製禮品飾物的日子。

綠色情人節日期:814 
酷熱難耐的夏日午后,和你的另一半綠色情人節作一趟森林之旅,盡情享受戶外大自然,度過健康愉悅的一天。

 

音樂情人節日期:914
音樂情人節這一天是舉辦大型社交活動的日子,也是將你的男女朋友介紹給朋友同事認識的好機會。單身一族更可以看看情人節活動現場有沒有自己中意的對象。

葡萄酒情人節日期:1014
隨緣,是永恆的等待,緣起,是動人的際遇,惜緣,是無價的珍藏。這一天戀人們喝著葡萄美酒,通常情人會選擇在浪漫且別緻的餐廳裡共進晚餐,然後聊聊彼此對未來的規畫和目標。

電影情人節日期:1114
這一天情侶們可以連趕兩場電影,或許先看一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片,再來一部感人肺腑的愛情片。看完兩人也該補充水分了,來杯健康的百分百柳橙汁吧!單身的人這一天也要喝杯柳橙汁,當然,想喝兩杯才痛快也沒人管得著。

擁抱情人節日期:1214
愛你是一種辛福,想你是一種快樂,念妳是一種習慣,等妳是一種考驗,吻妳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妳是一種浪漫,這一天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向世人宣告情人們的愛意,也讓冬天變得格外溫馨。

參考網頁: http://www.lovegod123.com/valentine-day/valentine-date.htm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