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紐約帝國大廈頂樓結婚,對美國的情侶們來說,應該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近20年來,每年都有幸運的情侶,搶在2月14日情人節在帝國大廈頂樓舉行結婚典禮。而今年,則是首次有兩對同性情侶,有機會在這紐約的地標頂樓上説「我願意」。
 
這兩對情侶分別是男男同志菲爾馮(Phil Fung)與史汪克蘭(Shawn Klein),他們已經共同生活18年,成為對方的生命伴侶;另一對是女女同志蕾拉麥可亞瑟(Lela McArthur)與史蒂芬妮費加瑞(Stephanie Figarelle),她們來自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市。
 
紐約在去年六月簽署法律,通過同志婚姻合法化,允許男女同志合法結婚,獲得法律的保障。

網頁: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0215/110412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