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外來誘惑 切勿以身試毒。毒品會使人體產生如心肺疾病、肝腎損傷等損害,但許多人卻無法克制對它的好奇,或認為可以不受毒品操控,但最後終將沉淪毒海之中,造成家破人亡的悲劇。「快樂人生不吸毒」,希望親愛的大家要勇於向毒品說「不」喔!

想戒給男友看 以身試毒陷愈深


蘇女勸男友戒毒失敗,竟以身試毒,打算拉K再戒,向男友證明戒毒不難,未料她竟陷得比男友深,一天拉K七公克,並出現幻覺,被捕後每二分鐘就得跑廁所,蹲在馬桶上落淚說:「戒毒怎麼那麼難?」
嘉義市警方接獲檢舉,指嘉義市一戶民宅內有人吸毒,五日晚間前往查緝,當時羅姓男子(30歲)和蘇姓女友(26歲)正在拉K,屋內充滿嗆鼻的K他命味道,兩人一見警察臉色大變,羅將毒品塞進椅墊,蘇女躲進廁所,警方搜出兩包K他命。
警方搜查時,蘇女摀著下腹,頻頻要求要上廁所,陪同女警發現她真的是要小便,只是有尿意卻尿不出來。
警方詢問後才得知蘇女原未染毒,羅男在高雄賣皮包,某天蘇女買皮包時兩人看對眼並同居,她無法忍受男友毒癮,多次要求男友戒毒都失敗,竟突發奇想,打算自己「先吸再戒」,要男友以她為榜樣。
蘇女首度嘗毒,很快就成癮,還愈吸愈重,不到3個月,每天要吸食二小包約七公克K他命;由於毒品由羅男提供,警方將追查羅是否涉嫌販毒。
兩人被帶回警局後,蘇女在員警面前不斷跑廁所,又窘又狼狽;她說,拉K不久就出現頻尿,但她不忍責怪男友,只能怪自己笨,「毒品真的很可怕,我好後悔」。訊後,將兩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參考連結:http://udn.com/NEWS/SOCIETY/SOC1/8210954.shtml
k/news/20131007/-12-3084196/1.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