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商業周刊報導了一篇「牛奶駭人」的文章,表示市面上6成的鮮奶含有許多藥物,如抗憂鬱劑、避孕藥、塑化劑...等等,消息一出立刻讓民眾陷入恐慌,為此政府立刻著手調查,但目前一切都還在檢驗階段,尚無確切結果。T小編為了大家的食品安全問題再度整理相關資料,提供大家參考。

d454124  

本事件的原文
*牛奶駭人

 

相關新聞
*《商周牛奶駭人》各方意見整理事件簿
*鮮乳含動物用藥?農委會:代謝物
*鮮乳含禁藥風波 陳良宇:我對報告結果負責

11/25最新結果
*牛奶駭人?食藥署:全數過關 無殘留

最新進度出爐,食藥署除了針對報導中的8件產品進行檢驗,也另外隨機抽驗15項鮮乳,一共23項,皆無驗出不合格成分。(11/26)
*抽驗23項鮮乳 OK藥物零檢出

牛奶駭人事件基本上已經告一段落,但仍有不少民眾有疑惑,因此獸醫師針對三大要點提出解釋,希望能夠讓民眾明白,也希望能夠挽回酪農的信譽。(12/03)
*牛奶駭人關鍵3謎團!獸醫師解密

還記得之前的牛奶事件嗎?行政院食品安全聯合稽查及取締小組在去年12月開始進行檢驗,今天公布結果,市面上的牛奶都是合格的,請民眾無須擔憂。(1/10)
*鮮奶稽查 均符合規定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