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生時期,大家總是不免會和異性朋友打打鬧鬧,有的時候可能會造成對方的不適卻不自知,但這樣的結果其實是可能造成性騷擾成立的!至於到底怎麼樣才算是性騷擾呢?T小編整理了一些影片,希望能夠讓大家對於「性騷擾」有一定的了解,才不會觸犯法律唷。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ODjNovDYo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harIMZB2Q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pvPj2XtxY

 

此影片是由謝震武律師主持,舉了一些同學可能會遇到的例子做解析,讓同學更了解性騷擾。

*【青春法學園】第11集:校園性騷擾

 

看了以上的影片,是不是對性騷擾有一點了解了呢?以下還有許多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性騷擾大解析 保護你我安全 第01章_人不可貌相

*性騷擾大解析 保護你我安全 第02章_變調的好意

*性騷擾大解析 保護你我安全 第03章_誰都有可能

*性騷擾大解析 保護你我安全 第04章_是他引誘我

*性騷擾大解析 保護你我安全 第05章_不只是動手

*性騷擾大解析 保護你我安全 第06章_何處會發生

*性騷擾大解析 保護你我安全 第07章_專業非藉口

*性騷擾大解析 保護你我安全 第08章_非小題大作

*性騷擾大解析 保護你我安全 第09章_因應篇

 

性騷擾並不是只有實際接觸到才算是,網路對話時也要特別小心,一不小心也是可能造成性騷擾的唷。

*網路性騷擾,違法必罰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