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無礙,為愛而走!心路基金會將於329,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4地,同時舉辦「第二屆好天天齊步走」健走活動,邀請社會大眾和智能障礙者一起走出戶外,接觸彼此、相互了解。愛心大使Ella陳嘉樺也參與拍攝「動動舞」宣傳影片,期望能帶動更多人參加。

 

Ella陳嘉樺表示,和智能障礙者一起拍攝影片是非常愉快的經驗。因為無論跳錯跳對,他們總是露出微笑的表情,讓人心情也跟著快樂起來。雖然拍攝當天才學習舞步,但仍很快就上手;她更表示回家要叫老公一起跳動動舞,支持健走活動。

心路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表示,遊山玩水是一般人的日常休閒活動,但對於大多的智能障礙者而言,卻是可望不可及。因此舉辦「好天天齊步走」健走活動,讓民眾與智能障礙者一起走出戶外,而社會大眾只要走1公里,愛心企業將捐款10元,幫助更多智能障礙的孩子。

「第二屆好天天齊步走」活動,將於329在台北古亭河濱公園、桃園老街溪新勢公園、新竹十八尖山、高雄西子灣環山大道等地同步,沿途將有精采的闖關活動,不僅促進健康、還能邊玩邊做公益。

 

參考網址: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13689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