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軍向美方採購的30架AH-64E阿帕契直升機分批陸續交機,原定17日抵台的第三批6架次,因船期延誤,18日晚間7時運抵高雄港,軍方19日早上驗收後,將立即進行組裝,最快明天起分梯次動態測試,並陸續飛回歸仁基地,執行訓練任務。

這6架阿帕契直升機由長榮海運「長冠輪」載運,18日晚間7時靠泊高雄港79號碼頭,負責接收的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范輝坤少將表示,因天色問題,預定今天進行零件、地面試俥等測試,最快在週四、五、六連續3日,以每天2架方式,編隊飛到歸仁基地。

軍方規劃這30架阿帕契直升機分5批抵台,未來將編為2個攻擊營,隸屬桃園龍潭601航空旅;第1、2批的12架,去年11月與今年1月分別抵台。

這12架次在歸仁基地展開飛行訓練期間,因主傳動箱問題一度停飛,在完成換裝、性能測試後,陸續北返歸建龍潭基地。在軍方昨啟動2架次北返作業後,歸仁基地只留808號直升機,仍在進行定期檢修作業。

參考網址: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492118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