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6月26日聯合國所訂定之「國際反毒日」,協助推動教育部「紫錐花」運動,促進全民身心健康發展,有效打擊毒品犯罪;特邀101年度全國反毒有功人士同為第17屆全國十大艾馨獎得主,現場演說毒品的真相並現身說法,分享反毒運動上的實戰經驗。同時亦邀請協助緬甸金三角之毒品重地,成功遷村轉型,奔走國際反毒多年毅然站在毒品第一線之國際和平禁毒基金會創辦人分享目前國際乃至台灣毒品趨勢。

據統計資料顯示:全球有2億1千萬人吸食非法毒品,而且每12秒就有一個學齡兒童初次嘗試非法毒品。

近年來,台灣吸毒者年齡層下降,青少年接觸毒品的人數持續增加,為根除毒品濫用觸角持續向下蔓延荼毒未來的社會領袖,特計畫辦理「毒品防制交流座談」,以分享現有之反毒成果及了解現今毒品氾濫之趨勢。 

透過分析毒品氾濫現況趨勢、分享戒毒成果及進階版的反毒教育宣導,以提升專業反毒相關知能,協助民眾杜絕毒品及其誘惑,有效推展反毒工作,共同建立預防毒品侵害的最佳防線,以實現無毒家園之理想目標。  

 

※活動對象:

支持推廣反毒教育的人士(包括:相關警政、衛教人員、民意代表、單位主管、教師、民眾等),以及願意成為建立無毒家園貢獻一份心力的有志之士(如:反毒志工及講師等) 並歡迎各家扶中心相關業務單位代表、相關婦幼保護協會、社福基金會等,各界代表出席參與。

 

※活動時間:

上午場:全國毒品防制交流座談會6月24日(二)上午 9:00~12:30(限額120人)

下午場:專業反毒知能培訓6月24日(二)下午1:30~5:00 (限額120人)

共計七小時,參加者將核發研習時數證明,敬請全程參與。

 

※本活動完全免費,本會保有課程及主講人異動之權利。

※報名方式與相關資訊:

1.報名日期:自5月14日開始,至額滿或6月18日截止。

2.報名方式:可填寫活動報名表傳真至07-213-6100,或E-mail至publicaffairs_ks@yahoo.com.tw

3.報名窗口:(07)2130188 洽詢王麗君小姐。

4.活動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29號,地下2樓--禮堂

參考網址:http://www.beclass.com/rid=163511e532818e50896e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