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衣哲學,那你呢?只是為了穿衣服而穿衣服嗎?你穿的衣服其實等於你的形象,代表了你給別人的感覺,思考自己想要的穿著及形象,才能穿出你的個性。

20140530-2570-01  

「人,為什麼要穿衣服?而穿衣服的意義又是什麼?」

講求速度及效率的時代裡,人們瘋狂壓縮自己的時間,特別對生活細節更容易忽略。 一早出門之前,你是否曾經站在鏡子前,仔細看看自己今天的「衣著」,思考這套形象帶給別人的感覺是什麼?

台大戲劇系畢業的王涵,對於服裝設計很有興趣的她,帶著創業的精神及勇氣,成立「Fersonal男性專屬形象顧問」公司,她的理念並不是要在一夕之間將你改造,而是教你如何穿出自己的衣服。

王涵會依照顧客的需求、品味以及想帶給別人的形象,替顧客挑選適合的服裝,在不同的場合展現出個人特色魅力,也讓對方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創業至今王涵已經成功改造180位的顧客,期待未來能夠帶給更多人不同以往的穿衣建議。

220ac0d2131216e50e4f0891d2c796a5

 

對她來說,衣服是藝術的呈現,同時也是語言的傳達,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一個人,想要把自己打扮成什麼樣子,而你的衣服選對了嗎!搭配合宜的服裝不僅自己穿得開心,也帶給看見的人愉悅的心情;若搭配不合適的衣服,甚至影響看見的人一整天的心情。

bee59e1d379d29d5422c424a918a8e6a

看見王涵的專業,也看見她對服裝顧問的熱情,與顧客之間不僅給予穿衣服的意見,更要讓他們了解「穿衣服」這件事,是對自己外在的負責及肯定!

想知道什麼樣是最適合的穿著打扮嗎?來聽聽王涵分享吧!

 

資料來源:http://www.gvm.com.tw/webonly_content_2570.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