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時尚,是不是覺得自己離時尚很遙遠呢?其實時尚可以很簡單落實在生活中,只要培養出內在美再加上外在美就是時尚生活的美學,本書告訴你如何做好形象管理、社交禮儀、工作態度、外在打扮.......等,讓你在職場站穩腳步,做好基本立足點!

下載

【作者簡介】

李幸玲,國立岡山高中家政教師,擔任多所大學院校的「國際禮儀」、「親善大使」、「美姿美儀」的講師,集結多年的教學經驗,擅長以生動的小故事與研究與學生分享。   

【內容簡介】

本書針對現今青少年提供生活美學的建議,內容含括:內在美與外在美的培養、商業禮儀、整體表達技巧、優雅儀態及美妝造型,附錄則是將面試技巧提供給初出社會的青少年。作者認為生活態度及禮儀,是整體美學的一部分,青少年應從生活中一點一滴養成習慣,從而塑造出個形象,延伸至面試場合、辦公室、商業電話中種種相關禮儀的應用方法,為將來職場上生存的實用工具書。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25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