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小編一起床就聽到高雄發生氣爆的消息,覺得真的是太可怕了!國防部也立刻成立災害應變中心,希望能夠將傷害降至最低,全心投入救援。天佑高雄。

10559945_268775539975461_8971616963711500301_n  

國防部今日表示,因應高雄市前鎮區發生氣爆意外事件,國防部災害應變中心配合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於凌晨1時完成一級開設,第4作戰區災害應變中心亦同步開設,國軍將盡全力投入救援工作。

國防部指出,氣爆事件發生後,第4作戰區即編成救援部隊,納編陸戰隊、43砲指部、步訓部、39化兵群、4支部等單位1千4百餘員兵力,救災部隊於0238時抵達現場,由陸戰指揮部指揮官潘進隆中將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國軍並出動偵檢車、救護車、悍馬車、照明車、多功能工兵車及生命探測儀等救災裝備,同時完成民眾收容整備,海軍新濱、陸軍金湯、和平等營區可提供災區民眾使用。

國防部進一步表示,國軍秉持「救災就是作戰」精神,配合高雄市災防應變中心,持續投入救援裝備及兵力,全力協力警、消單位執行相關救援任務,期將傷害降至最低,儘速恢復市容。

資料來源:http://n.yam.com/gpwb/life/20140801/20140801460213.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