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少年、少女在青春期時總是會遇到許多困惑的事情,例如兩性關係、家庭關係、同儕關係...等等,透過16篇小說,讓我們對於這些事情可以有了一些了解,也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

showLargeImage  
【作者簡介】

管家琪。華文世界重要的兒童文學作家。1960年出生於臺灣臺北,祖籍江蘇鹽城。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曾任《民生報》記者七年,1991年5月底辭掉記者工作之後,即在家專職寫作至今,一直在少年兒童文學領域努力耕耘,著作甚豐。目前在臺灣已出版創作、翻譯和改寫的作品三百餘冊,在大陸、香港和馬來西亞等地也都有幾十冊至一百多冊作品出版。經常至各地中小學與孩子們交流,引領孩子閱讀與寫作,廣受歡迎。曾多次得獎,譬如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童書、臺灣中華兒童文學獎、金鼎獎等。  

【內容簡介】

本書收錄16篇少年小說,內容環繞在青春期的多思和騷動、幻想和迷茫、激情和無助、失落和成長之外,更以現實生活為背景,結合時下的社會問題,如:性騷擾、離婚、減肥、飆車等,適合青少年閱讀。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71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