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到了青春期,叛逆期也會一起出現,我們在這時候總是會抗拒許多事情,讓自己變得很負面,如果我們能夠了解內心深處的聲音、學習傾聽,那麼這段時期應該會過得很不一樣吧!

getImage  
 
【作者簡介】

謝芬蘭,曾任興雅國小音樂老師5年、中正國中7年及建國中學16年的輔導老師,退休後周遊列國去流浪。(書中很多睿智的話,就是謝姥姥的經驗談喔!)be kind、pretty & sincere。愛和人聊天,並在閒聊中幫助別人(就是輔導啦!)。

吉,一個博學多聞的28K專案社會新鮮人,他的腦袋充滿著畫面,他設計的畢業紀念冊,完全沒有文字,是個看起來像國中生的高中助理老師。  

【內容簡介】

抗拒是青少年的大課題,不但耗費能量且具破壞力!
本書針對青少年的叛逆,提供正向的思維,幫助青少年了解自己的心情、習性、行為、思考模式,增強自我覺察的能力,幫助自己從抗拒的盲目當中覺醒,從了解形成原因當中,學會當下改變抗拒的可能性,能將耗損在抗拒的能量節省下來,轉而投身到真正想做的事情!不要成為一個只為反對而反對不情不願的人!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32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