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媒體及網路的渲染下,「性」的議題與畫面到處充斥著,青少年的不了解導致延伸許多問題,該如何帶領這些孩子一起面對,是大家都要學習的重要課題。

getImage

【作者簡介】

希拉‧科爾
有許多輔導未婚少女的經驗。 
希拉在幫助女兒針對開放領養一事作畢業研究時,讀過許多母親放棄子女的心情的信函之後,心裡大受感動,並且覺悟到真正的折磨是在生母下定決心放棄孩子之前的那段時間,遂興起寫作本書的念頭。

【內容簡介】

我以為他愛我,相信他把我捧在手心上呵護,當我們距離愈來愈遠,才發現原來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十五歲的薇兒原本生活愜意,有一群好朋友,一個安穩的家,一個白馬王子般的男友,如今,因為未婚懷孕,一切都改變了。

她用日記記錄心情,寫下不安的情緒,傾吐自己面對生命中的難題及抉擇,究竟該墮胎,圖個永絕後患,還是留下這個無辜的小生命?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623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