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編的歷史其實學得很差,總是記不起來,無意間看到這個影片,覺得這真是太有趣了!要是用動畫加上有趣的配音來學歷史,我相信大家應該很容易的學習吧!

影片來源:http://youtu.be/eHTV_Xdrkp8

曾因製作「挺什麼核啦!反什麼核啦!」影片中一句「略懂略懂」爆紅的網友林辰Buchi,現組成團隊「臺灣吧 - Taiwan Bar」,再次以獨特招牌配音搭配動畫,推出「臺灣史全集」系列動畫,昨已發布前導片。該團隊表示,將有募資與徵才計畫,希望大家支持他們完成「以動畫片述說四百年臺灣歷史」的夢想。

「臺灣吧 - Taiwan Bar」昨發布最新前導片「賣台?後藤桑の如意算盤 淺談日治初期的『台灣賣卻論』」,影片介紹日據時期,台灣因為氣候潮濕炎熱,到處皆是「五顏六色」的瘟疫,不少日本人因此病死,日本覺得臺灣太難治理,且財政入不敷出,一度想用約1億日圓的價碼,將臺灣賣給法國。但總督兒玉源太郎阻止此事,並找來後藤新平管理,才逐漸擺脫財政入不敷出的情形。

「只差那麼一點點,我們見面就要像法果扔一樣『碰啾碰啾~』地喊了」,該影片以林辰獨特的配音方式,配上逗趣的劇本,以及可愛幽默的動畫,解釋這段「台灣一度差點被賣給法國」的「賣台事件」,讓不少網友大讚,「超好笑的啦XD」、「期待下集!」自稱高中歷史老師的網友萬阿珠更說,「謝謝你們!我會拿來上課用的~(跪謝)」

「臺灣吧 - Taiwan Bar」團隊表示,這部前導片是4個人在一個月內零預算完成,團隊將再更加完整、資源更加充足後,拿出令自己與各位更滿意的作品。「臺灣吧 - Taiwan Bar」團隊說,「自己歷史自己寫! 」希望大家幫忙支持他們完成夢想。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902/462527/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