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忙碌,常常會忽略到"教養"的部分,導致在外面總是會看到許多不禮貌的部分,像是插隊啊、用餐禮儀出問題...等等的,真的是令人看了頭痛啊!本書採用輕鬆活潑的形式,而且圖文並茂,希望能夠讓讀者有所共鳴。

634409597620137500  
 

【作者簡介】

林慶弧
A型處女座。土生土長的臺中人,但在臺北度過黃金歲月。現任私立樹德工商專科學校專任講師兼圖書館館長‧就讀國立台灣大學前後長達八年,號稱「八年抗戰」,不是因為頭腦笨,而是太愛玩,參加臺大登山社爬過台灣大大小小的山峰。好喝咖啡、喜愛美食、熱中自助旅行,對於生活的品味的實踐到無可救藥的程度,計畫出版大學生活趣聞、臺灣咖啡的研究等書。

【內容簡介】

西餐禮儀中,麵包不能整塊拿起來啃、有頭有尾的魚不能翻面、水果不可以用手直接拿著吃;吃日本料理時,筷子是橫放在筷架上,而且使用時不能含在口中,懷石料理講究簡樸,雖精緻但菜色少,配合茶道進行。 我們可不要讓中華民族禮儀之邦的美名,拱手讓人了。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660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