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會輕輕帶過即去的鳳凰颱風,現在越來越接近我們了,隨著它的聲勢日益壯大,今晚可能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大家要好好做防颱措施哦,希望只讓水庫多些水量,我們都平平安安!

颱風動態圖

[報導] 颱風鳳凰 氣象局發布海上警報

[颱風來臨時注意措施]

 

  1. 如住宅堅固又不受海嘯、 洪水影響,應留在家中。
  2. 若停電時,請儘量使用手電筒若使用燭火應遠離可燃物,小心造成火災。

1.如住宅堅固又不受海嘯、 洪水影響,應留在家中。2. 若停電時,使用燭火應遠離可燃物,小心造成火災。 

  1. 千萬不可至海岸、溪流或堤防上觀浪、戲水、撿拾石頭及釣魚,也不可前往登山,以免發生危險。

3. 千萬別到海堤觀浪、戲水、撿拾石頭、釣魚,以免發生意外。

 

  1. 看到街上或室外斷落的電線,不可用手觸摸,應通知電力公司。

4.看到街上或室外斷落的電線,不可用手觸摸,應通知電力公司。

 

  1. 如果住家是安全的,沒有特殊必要,請不要涉險外出,以維自身安全。
  1. 颱風期間若不得已在外駕車應減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2. 行駛中車輛遇強風侵襲,應停於路邊或找安全處所掩避,不可強行駕駛。

6.颱風期間若不得已在外駕車應減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資料來源: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中央社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