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認為生病及死亡是老人家的事,但事事難預料,病魔也會攻擊年輕的生命,我們無法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我們只能珍惜當下。

getImage    
【作者簡介】

溫小平
喜歡胡思亂想,喜歡用愛心說誠實話,喜歡快樂甚於悲傷,喜歡到處旅行看世界,喜歡說話聊天,所以,在佳音電台(FM90.9)主持《天使不打烊》節目。 喜歡把美麗與溫暖帶給這個世界,所以寫了一本又一本的書,《天使不回家》是我的第98本書。
歡迎加入溫小平臉書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angelneversleep

【內容簡介】

舒雅在畢業典禮上摔倒了,才知患了重病。生與死的拔河,每天都在醫院裡上演,病房裡的孩子一個個離開世界,為了安慰他們,爸媽都說,那些孩子到天上做小天使了。 舒雅捨不得這些抗癌的戰友,很擔心,下一個輪到誰?她問上帝,天使會不會太多了,她不想做天使,她好想留在地球,回到學校和同學一樣上學念書。 她的微小心願是否可以達成?天使,是不是從此可以不回家?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75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