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喜餅廣告在網路上瘋傳,T小編看了之後覺得好感動(痛哭)。故事的內容是一對情侶日常生活的早晨,一人主內、一人主外,主內者起床準備著早餐、晾著衣服、做著家事, 主外者賴個床後梳洗、吃早餐然後上班,一切的一切看起來如此的平凡,但唯一不平凡的是兩人的性別皆為男性。其實同性戀者與異性戀者的日常生活沒有任何不同,我們應該尊重多元性、認同多元性,這是他們的天性,而不是一種選擇。

影片來源:http://youtu.be/OANSCeE5EhI

影片來源:http://youtu.be/U9fHTBDVv9I

近日在網路瘋傳,引發4萬多人次點閱、令人感動的喜餅廣告《伊莎貝爾 他他篇》,今證實此故事不僅是真人真事,且是2名當事人親自擔當演出,男主角分別是71歲的阿祥和53歲的阿明。

藉著拍攝一對男同志共同居住在一起的日常點滴,鋪陳兩人之間深厚且紮實的愛情,面對鏡頭,兩人大方說出「愛對方、到明年已相愛30年」,愛情故事令人感動,上傳網站不過3天吸引4萬人次點閱,片長約2分37秒,網友感動說:「很美的一段關係」、「真愛可以跨越性別和時間」。

遇見阿明前,阿祥也有過一段婚姻;兩人相遇前,阿明只是個大四學生,偶然二次重逢後就展開交往,一路走來就是29年。

兩人的相處就像就像一般夫妻一樣,阿明主外,阿祥主內,他把家裡照顧的很舒服,也負責煮菜等家務。據喜餅業者轉述,阿祥說兩個人能交往這麼久,都是因阿明媽媽和家人的支持。

喜餅業者表示,拍攝過程中,有一幕阿祥需站著穿鞋,一度有些站不穩,阿明立刻就彎下腰來替何祥把鞋穿上,這是非預期到鏡頭,顯示兩人間無微不至的愛護。阿明說,以前都是阿祥在照顧他,現在做這些根本算不了什麼。

對於參與演出,他們兩人均說,很願意為同志發聲,讓更多人知道,同志不是等於混亂的關係,同志也是有很穩定的伴侶關係存在,希望政府可以通過多元成家的法案,給予他們保障,他們是最親密的伴侶。兩人也覺得,能夠有機會拍這支廣告,「像是個紀念,是最棒的30週年禮物」。

該篇廣告一開始,是清晨,擁有一頭花白頭髮的男性,起床前輕拍、叫醒睡一旁年紀較輕、滿頭黑髮的男性後,換上橫條紋T恤後下樓並開門撿拾地上的報紙,旁邊還有一隻狗跟進跟出,再到廚房煮早餐,更利用伴侶起床洗澡時間整理房間,燙衣服。

年紀較輕的男性洗好澡後下樓,坐進餐桌旁的椅子,正要拿起報紙要看時,看到在廚房忙的伴侶手指頭有點受傷,站起來走近、幫伴侶包紮,年紀大則輕撫了他的頭髮。

這時有一女性以旁白方式詢問2人「在一起多久了?」年紀輕的男子回答:「到明年5月19日,30年」再問:「兩位還愛著對方嗎?」年紀輕的回答: 「愛」,年紀大的在一旁笑。最後,是兩人一起出門上班,在門口深情親吻。(戴安瑋/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002/480115/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