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國文總是令學生覺得頭疼、難以吸收,但是藝曲趣教遊將國文變有趣了!本書分為全新創作、精選再現及Bonus三大部分,內含竹板、評書、相聲及吟唱四大說唱表演內容,以輕快俏皮的節奏,透過口語演繹文言故事,提高學生的語文學習興趣。

getImage  
   

【作者簡介】

葉怡均,現為中央大學中文所博士候選人、臺北曲藝團團長。佛光大學藝術學研究所碩士畢業,曾任佛光大學、台藝大講師。
相聲拜師陳逸安先生,評書拜師田連元先生,具20餘年演編導與教學實務,近年在說唱教學不遺餘力,所授學生超過萬人!
著作有《有趣的說唱─大陸系說唱在台灣》、《說相聲》、《語文變聲show》、《我把相聲變小了》、《說唱玩國》、《藝曲趣教遊》等,名列「相聲大詞典」,是「21 世紀最具國際影響力的女相聲家」。

【內容簡介】

〈風箏〉〈迢迢牽牛星〉
以悠揚美聲阿卡貝拉描繪天堂詩境
〈台灣諺語談〉〈聲音鐘之媽媽song〉
細細爬梳古早的生活語言復刻回憶
〈真‧空城計〉
還原現場尋找史書祕密失落的章回
〈愚公移山〉
寓言和著節奏詩寫意比山堅的傳奇英雄

還有更多更多……不容錯過的曲藝經典, 藝遊未盡跨越時空經緯,打破古文艱澀的迷障, 讓讀者嬉遊在瑰麗浩瀚的語文境域……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80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