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有一則令人難過的消息,空軍司令部證實一架教練機在執行例行訓練的時候因擦撞造成事故,機上的中校不幸罹難 

空軍司令部證實,1架隸屬空軍官校的AT-3教練機,今天(21日)上午進行例行飛行訓練時,於11時17分墜毀在高雄梓官地區,擦撞事件中校莊倍源不幸殉職,詳細情況與事故原因,空軍正在查證中。

空軍司令部指出,空軍雷虎小組上午進行例行性本場訓練時,發生了2架雷虎AT-3教練機擦撞事件,編號6號機由莊倍源中校駕駛AT-3教練機,墜毀在高雄梓官地區,經高雄消防隊搶救,莊倍源中校送往岡山醫院急救,但仍不幸殉職
空軍司令部表示,隸屬空軍官校的雷虎小組AT-3教練機,上午進行例行本場飛行訓練時,11時17分發生4號機與6號機擦撞事件,4號機是由楊志平中校所駕駛,平安降落在空軍官校岡山基地,6號機由莊倍源中校駕駛AT-3教練機,墜毀在高雄梓官地區,在墜機時莊倍源中校跳傘,但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對於AT-3教練機擦撞事件,空軍司令部已組成專案小組南下調查,了解事故原因。
 
資料來源:風傳媒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