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白紗、挽著父親的手走在紅毯上,是每個女人夢想中最美的時刻,但短短的婚禮走道,這名新娘卻走得好吃力,她在車禍中不幸癱瘓,卻靠著堅強毅力,在眾人的淚光與掌聲下,用自己的雙腳走向幸福!

20141120170936672  

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Katie Breland Hughes,原本是個私人教練,但一場車禍卻讓她人生陷入惡夢。當時她有3/4的身體嚴重燒傷,兩個椎骨被壓碎,造成腰部以下癱瘓,從此必須穿著支撐架和鋼板,並一輩子坐在輪椅上。經歷100多天大大小小的手術,這個勇敢的陽光女孩,決定要重新使用她的雙腿。

2014112017093109  

「我不接受這個結果,我不會永遠留在椅子上!」Katie堅定展開復健,用她最熱愛的運動,讓雙腳能再動起來;而支撐她的偉大力量,就是在意外發生前認識的未婚夫Odie。她告訴自己,除了用自己的雙腳走紅毯,不會有其他方式,所以在她恢復前,絕不會結婚!

堅強的Katie不懈地練習,甚至在每次彩排中都穿著禮服而不是運動服裝,好讓身體能適應種種壓力。終於在婚禮的當天,最勇敢的新娘登場了,由父親與物理治療師攙扶,她緩慢吃力地移動雙腳,一步、一步走向紅毯那端,正等著她的洋溢著充滿淚水笑容的Odie

20141120170948394  

 

20141120170941594  

Katie把她的故事跟眾人分享,鼓勵同樣要經歷這段艱苦過程的人們,她舉辦多場演講,還成立慈善基金會;現在Katie跟Odie已成為一對幸福夫妻,未來不論遭遇多少困難,他們都會攜手「走」下去。

https://tw.news.yahoo.com/最美的新娘-車禍癱瘓-她堅定--向幸福-091900612.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