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平等大家都會講,但是大家真的做到了嗎?!透過搜尋引擎Google,我們可以瞭解到許多地方對於女性還是存在著負面印象及權利打壓,希望有一天大家可以真正意識到這個問題,並且為女孩們發聲!

1  

英國的女性平權組織UN WOMEN,致力於性別平等以及女性權利的爭取。最近該組織發布了一系列的廣告宣傳,以她們今年3月9日在搜尋引擎Google上所得到的最多人輸入結果作為廣告題材,而結果顯示大大的震驚了人們,世界各地對於女性的負面刻板印象以及性別權利打壓到底有多嚴重?就讓畫面來告訴你。

2 
女人就該待在家
女人該當個奴隸
女人就該待在廚房
女人在教堂不該說話

3 
女人不應有權利
女人不得投票
女人不得工作
女人不得打拳擊

4 
女人不能開車
女人不能任職主教
女人不能信
女人在教堂中不得說話(再次強調)

5
女人就該守女人的本分
女人必須知道自己的本分
女人是可以被控制的
女人是該被管教的

畫面中,Google搜尋輸入處剛好遮住了背景女性的嘴巴, 就如同受打壓女性們被迫不能出聲的情形。其實自1980末期開始就有女性平權運動不斷在進行,然而到了2013年的現今卻還是無法完全根除人們對於女性的限制和刻板印象,UN WOMEN這次的Google搜尋結果廣告不只震驚大眾,也提醒各位女孩在自己權益受限、受到不平等待遇時,請勇敢得為自己發聲。

資料來源:http://www.niusnews.com/=P3qist80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