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食安問題真是層出不窮啊!飼料油、假羊肉才平息,現在竟然出現了致癌豆干!而且不只豆干,連豆皮也被查出,大家認為健康的豆製品都無法食用了,該怎麼辦才好呢!因此T小編將會幫大家持續追蹤,直到此事件落幕,讓大家可以了解該事件的狀況唷!

71cc80e6a1f6 相關文章【聊_生活】《食安問題》豆乾驗出致癌二甲基黃


食藥署及新北市衛生局追查度小月麻油辣腐乳代工廠四川土產公司,抽驗六件產品,兩件驗出可能致癌物二甲基黃。(1/22)
*3款豆腐乳 驗出二甲基黃
*四川土產代工腐乳 驗出二甲基黃 

毒豆腐乳今天又驗出兩款含有二甲基黃,針對這部分,食藥署已經開始清查,希望能將漏洞補好。(1/21)
*驚!毒腐乳再添2款 四川土產驗出二甲基黃
*食藥署補破網 查豆製品

原以為已清查完成的毒豆製品,沒想到現在竟然又爆出毒豆腐乳!而且是當初該事件的下游廠商,隱匿未報者最高是可處三百萬元罰鍰的!(1/20)
*毒腐乳上游又是芊鑫 四川土產產品下架
*港再把關台食安消基會批食藥署卸責

天啊!沒想到芊鑫乳化劑被驗出了另一種致癌添加物「二乙基黃」,二乙基黃與二甲基黃成分相近,對人體都是非常有害的!因此,台南市政府為了民眾安全,提供了篩驗劑給民眾,讓民眾自行檢驗。(12/26)
*毒上加毒! 芊鑫乳化劑又驗出「二乙基黃」
*黑心豆幹摻致癌染劑 南市供500瓶篩驗劑助把關 

問題豆干截至12/19已下架回收四萬公斤,食藥署已修訂《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未來若再查獲使用非法乳化劑的產品,將可開罰6萬到2億元!(12/22)
*二甲基黃致癌豆干 下架回收四萬公斤 其他六項豆製品乳化劑送驗中
*毒豆乾 黃大目又6款中招
*上架問題豆干 今起最高罰2億

致癌豆製品風暴持續擴大,不只豆干有問題,連豆皮可能也會有問題,真是太可怕了!(12/18)
*二甲基黃 納入豆製品常規檢驗
*致癌豆製品風暴擴大 豆皮疑中招
*豆製品沾問題乳化劑 73產品下架、回收10275公斤
*豆製品為何要加消泡劑?加入致癌染色劑毒遍全台豆乾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