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本周日(26)日是知名的「自由星期日」(Freedom Sunday),美國一基督教團體發起反對販賣兒童活動,目前已有4千7百間教會響應,根據聯合國統計,目前全球約有200萬兒童淪落成為販童的犧牲者,美國團體則指出,一年約有30萬美國兒童,成為人口販子的禁臠,被控制行為的兒童,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呼籲終止人口販賣的基督教團體「Not For Sale」發起人拜特斯東表示,2月26日舉行的「自由星期日」,透過禁食、禱告與實際行動,讓「被囚的人」得自由,目前已有超過4千7百間教會響應。

除了基督教團體,學生也自行在社區發起聲援活動,讓學生力量凝聚,一名田納西州查塔努加高中學生紐曼表示,「看到學生以實際行動表達反對人口販賣的意見,實在感到高興,」另一名學生慕希則說,「人口販賣的確需要大眾關注,如果大家都漠視,就等於是讓這種情況繼續下去。」

色情業發達的賭城所在地內華達州,當地政府則呼籲卡車司機伸出援手,注意人口販子的行動,內華達州議員漢布列克表示,「這些司機成了警方佈滿在各地的『眼線』,他們很可能是即將落入色情行業幼童的救命恩人。」

美國「卡車司機反人口販賣聯盟」代表巴黎斯指出,根據司法部的資料統計,美國每一年約有30萬兒童,被賣而淪落到色情行業,亟需救援。

轉貼自:http://tw.news.yahoo.com/%E5%8F%8D%E5%B0%8D%E8%B2%A9%E8%B3%A3%E5%85%92%E7%AB%A5-%E5%85%A8%E7%90%834%E5%8D%83%E6%95%99%E6%9C%83%E8%81%B2%E6%8F%B4-094800867.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