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曹晏郡 高家祥  台北報導

台灣,有許多住在偏鄉地區的小學生們,長期以來,各項物資,都相當缺乏,尤其是圖書資源。而現在,國內的網路書店,結合了超商,及兒福聯盟,發起二手童書的募集,並將書籍送往偏鄉小學。讓孩子們,除了課本之外,也能擁有豐富的知識寶庫。

童話故事、小百科,各種平常唾手可得的童書,對於偏鄉地區的小朋友來說,卻是最缺乏的資源。但是這種情況,在網路書店,以及超商和兒福聯盟的努力下,將獲得極大改善,因為他們,募集了超過一萬本童書,要送給偏鄉小學。

這一場二手童書的募集活動,在去年3月啟動,也為30所偏鄉小學,建立了閱讀室。而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所有民眾,都可以一起參加。只要登入了「讀冊生活」網站的捐書系統,輸入書籍ISBN條碼,就可以到超商免費捐贈書籍。

而他們更期許,在今年,可以號召更多民眾一起響應,來達到更高的捐贈里程碑,讓所有偏鄉的小朋友,都可以閱讀到豐富的書籍,充實精神生活。

轉貼自:http://www.bltv.tv/news/?f=content&cid=11513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