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分數是短暫的,人生的價值才是長久的。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有憑空掉下來的功成名就。在看到別人發光發熱的同時,也應該同時想到背後的原因,不是一句「運氣好」就可以解釋一切。

book-20101026162755-1  
 
【作者簡介】

洪佳君
【現職】
台北縣議會第16屆議員
救國團樹林市團委會會長
【學歷】
中國文化大學運動研究所碩士

黃志雄
【現職】
第七屆立法委員
【學歷】
國立體育大學博士班
中國文化大學運動教練研究所碩士畢業

【主編簡介】
薛春光
【現職】
台北縣立龍埔國中校長
台北縣中小學校長協會第四屆理事長
【經歷】
歷經專任2年,導師11年,訓導主任4年半,教務主任1年半,借調教育局1年,台北縣石碇、竹圍、板橋等三所國中校長,台北縣中小學校長協會第三屆理事長,中華民國中小學校長協會籌備處主任。
【榮譽事蹟】
1.93年教育部「校長領導卓越獎」
2.98學年度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
3.99年度全國師鐸獎
4.《我來自板橋--100人故事集》(板橋市公所出版)其中「熱情篇」的一位

【內容簡介】

全書分為十二篇故事,以洪佳君、黃志雄為楷模,從求學、運動選手、政治生涯中所秉持的信念,告訴我們如何克服低潮和不順遂,養成堅持到底的毅力,提升挫折耐受度;同時也告訴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如何尊重師長、朋友,與人分工合作,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619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