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2/4)上午傳出了一個不幸的消息,一架復興航空的民航機,疑似擦撞到新北市汐止和台北市南港交界的經貿二路高架橋,導致飛機墜落在基隆河上。愛師部落格將會持續了解狀況,提供給各位讀者們。

【TVBS搶救畫面全紀錄】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GmxMGCDh4

今(4)日上午10時左右,一架復興航空的民航機,疑似擦撞到新北市汐止和台北市南港交界的經貿二路高架橋,導致飛機墜落在基隆河上。飛機並未起火,雙北市都已派遣消防人員前往搶救,目前得知約有10人左右等待救援。

根據電子媒體報導,這架民航機是復興航空編號B-22816班機,是由台北飛往金門、上午10時45分起飛。當時機上共有53名乘客,目前得知已有10多人受傷,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另外還有10多人等待救援。

有目擊者指出,飛機疑似動力不足,從松山機場起飛後不久,飛行高度愈飛愈低,閃過一棟大樓後就墜入河面,墜機前曾擦撞到一輛計程車,當時車上還有一名女性乘客,目前2人均送醫治療。而這架失事飛機為ATR72型客機,與去年發生的澎湖空難為同款機型。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5/02/04/1594763

http://news.tvbs.com.tw/entry/565854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