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期間,是否有很多家長會帶著小朋友去動物園,趁這個時間讓孩子們認識動物呢?在壽山動物園中有一個全新的「3D動物彩繪地景」唷!讓小朋友可以看見3D圖畫,也可以跟這些圖畫做有趣的互動呢!

20150327002957  
壽山動物園區全新「3D動物彩繪地景」完工。(張啟芳攝)


壽山動物園區全新「3D動物彩繪地景」完工,除可感受河馬即將從水面浮出地面的震撼感,以及白老虎於高處威武逼近的英姿,還可坐在地景上拍照過過坐在白老虎、河馬身上的癮,逼真有趣。

園方還推出「壽山動物園APP」服務,民眾可透過智慧型行動裝置方便、迅速進行動物園導覽,即時獲得相關園區資訊。

動物園莊絢智主任表示,壽山動物園APP是由志工吳晨愷協助撰寫、替代役陳子翔及樹德科技大學夢想起飛社協助美編完成,從遊客角度設計出更貼近大眾方便使用的應用程式。

「壽山動物園APP」整合壽山動物園內的最新消息、票價、簡介、園區服務等遊園資訊、公車及捷運到站時間交通資訊、地圖導覽服務、各動物區域介紹及動物圖文導覽、遊園路線規劃及建議行程等,實用性高。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327002956-260405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