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是以日常所吃的蔬果為主,魚、肉為次,搭配安全的中藥而烹飪的養生料理,不僅可以嚐到蔬果的美味,對於常見的疾病也有保健的效果,值得珍藏。

book-20150319093126-1【作者簡介】

黃于芯醫師簡介
1990年全國中醫師特考第二名
1992年中國醫藥大學結訓
廣州中醫藥大學碩士班、博士班畢業
現任
黃于芯中醫診所院長
勞動部職訓局創意養生料理班老師
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蔬果養生料理班老師
曾任
仁愛中醫醫院主治醫師
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藥膳班老師
彰化縣中醫師公會華佗營藥膳老師

【內容簡介】

本書為養生保健的料理食譜,內容不著重料理的刀工,或繁雜的烹飪技巧,或用過多的加工製品,主要以天然為主。料理的內容,是累積作者行醫經驗、平日養生飲食,及多年來教學心得。用平日所吃的水果、蔬菜為主,魚、肉為次,加入適合的、性味較為平和的、安全的中藥,料理成飲品、粥、涼拌菜、湯,來預防一些平時常見的症狀,既可享受蔬果的美味,又可滋補養身,也可以達到養生保健的作用。這些料理有的保健功用相同,但讀者可依個人的體質、飲食偏好(葷或素),及不同季節的蔬果,從而選擇不同的料理方式。是一本實用的養生保健料理食譜,也是獲得知識的優良書籍。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807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