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傳出「台灣第一家」製作黑心碳酸鎂胡椒鹽當食品使用,真是太驚人了!目前正在追查下游流向,希望能夠將這些違法的胡椒鹽都追回,避免被民眾食用。

photo
新北市土城區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疑似違法將工業用碳酸鎂加入胡椒粉等調味粉,檢警昨晚搜索該公司及兩家下游廠商,帶回公司陳姓負責人的一對子女及員工共10人偵訊,漏夜追查摻工業用碳酸鎂的調味粉流向。

衛生局上月底稽查調味粉違規使用工業用碳酸鎂,發現三重區一家化工公司,賣18包工業用碳酸鎂給製作調味粉的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懷疑業者使用工業用碳酸鎂製售調味粉,通報檢方。

新北地檢署昨晚指揮土城警分局,搜索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及兩家相關的下游廠商,查扣12包工業用碳酸鎂、帳冊等,衛生局人員也封存380公斤各類調味粉送驗。陳姓負責人出國,警方帶回他擔任高階幹部的子女及員工,漏夜偵訊。

據了解,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陳姓負責人40年前以賣鹽酥雞起家, 後來成立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產製胡椒粉、椒鹽粉等各式調味品。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story/7600/861052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