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20140117133832-1  
【作者簡介】

李光福,省立花蓮師專、國立新竹師院畢業,現為國小老師,喜歡編故事、寫故事,對語文教學有獨到的見解,曾獲得桃園縣語文科特殊優良教師及師鐸獎,著有兒童文學作品七十餘本,作品曾獲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讀物、好書大家讀推薦、金鼎獎入圍,以及國立編譯館人權教育優良圖書獎。  

【內容簡介】

父母離世是人生中非常煎熬的事之一,不但要忍受喪親之痛,生活可能會有很大的改變,甚至不知下一步該如何。文中主角──雅筑原本有個人人稱羨的家庭:博士媽媽、開工廠爸爸、爺爺奶奶 ,三代同堂好不熱鬧。在一次媽媽發病後去世,整個家庭秩序大亂,爸爸父兼母職,奶奶也不再碎碎念,而雅筑和弟弟一下失去了親愛的媽媽,在告別式之後,一切得重新回歸正常。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60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