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20130923142735-1  
【作者簡介】

珍妮‧瓦倫堤
珍妮‧瓦倫堤曾在營養食品商店工作15年。當過教學助理,從事過寶石製作。    
在倫敦金史密斯學院(Goldsmiths College)修習英國文學。目前已婚,育有二子。
《紫羅蘭之謎》是她的處女作,甫出版即受矚目。

【譯者簡介】
李紫蓉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美國印第安那州立大學英文系碩士。曾任信誼基金出版社編輯主任、實踐大學兒童文學講師。現居德國,專職童書創作及翻譯。譯作包括英、德文圖畫書、青少年小說以及幼教叢書。
(一)創作類:
1.《小鞭炮劈啪劈》《嗚哇嗚哇變》(2007年中時好書開卷獎)
2.《咪嗚與阿旺》(2004年好書大家讀)
(二)翻譯類:
1.《爺爺與狼》(2005年好書大家讀)
2.《世界上最棒的葬禮》(2010年好書大家讀)

【內容簡介】

10歲的波希米亞與毫無責任感的、常常換男友的母親雪莉一起住,常常搬家。
山姆17歲,過去遭受過打擊,但他深藏的祕密更甚於此。山姆逃家後,所找到的住處,剛好與波希米亞是同一棟破舊不堪的公寓。這棟公寓中,有個老婦伊莎貝兒和她的狗住在一起,她是這裡的包打聽。山姆和波希米亞原本各自活著,二人真正有接觸,卻是因為波希米亞在山姆打工的地方偷竊,被山姆發現、掩護而開始。隨後因為伊莎貝兒的穿金引線,而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他們互相幫忙,就像螞蟻般為相互的利益而努力,最後各自找到自己的路。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48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