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20150203095832-1  
【作者簡介】

1961年4月生於臺灣桃園。現役海軍少將,海軍官校72年班、國防大學海軍學院90年班、戰爭學院96年班畢業。曾任海軍總部、國防部幕僚,海軍大峰軍艦、西寧軍艦艦長、海洋監偵指揮部指揮官、特業(192)艦隊艦隊長、國防部作戰及計畫次長室助理次長,現任海軍艦隊副指揮官。
長期從事海上工作,對於海洋,有一份熱愛與責任感。喜好大自然美景,利用寫作,持續記載生活中瞬間消逝的景色與心靈迴響。曾三度榮獲國軍文藝金像獎;2002年獲選為國軍楷模。著作有:《分秒必爭──危機救難總動員》(2003年)、《迎風巡航──拉法葉艦航海日誌》(2012年)、《海濱散記》(2013年),均由幼獅文化公司出版。

【內容簡介】

丘樹華將軍長年在海上工作,隨著艦艇駛向山之巔、海之濱,甚至杳無人煙的孤島;而在工作之餘,他也熱愛到世界各地旅行。本書分享他到各地行旅的所見所感、個人特別的海上經驗,以及種種的生活體悟,並配上精采的攝影照片,帶給讀者豐富的視覺之旅。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803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