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學的型式多元,多透過活動驅動學習,重視教學效能。愛師部落格依據『主動學習』、『活動趨動』、『線上自學』、『思考表達』四大指標為您介紹幼獅新教具!

全球聚焦根據『活動趨動的概念規劃,讓瞬息萬變的國際情勢單元能更加靈活,只要將設定好單一事件的圖章放到對應的地圖位置上便能發光,課堂上的學習也由過去的教官講課變成學生主導,進階為學習新知、思考成因、表達訴出的成效!

05-1全民國防文宣-正面

適用科目:高中全民國防教育(上)「國際情勢」單元、高中恐怖主義與反恐作為;大學國際情勢

簡介與特色:

1、教具內容物:
(1)布製地圖:以100公分×150公分的布呈現世界地圖,地圖上標示有15個可放置發光徽章的點,以及各大洲、南/北極、三大洋、各國名稱。
(2)發光徽章:10個發光徽章,清楚指出全球矚目的重大事件之發生地點。
(3)說明書:包含使用說明、10個「全球聚焦」地點的事件說明,及「國際放大鏡」全球相關動態、新知補充等。

2、布製地圖搭配發光徽章,活絡課堂氣氛
以布製地圖搭配發光徽章,使學生在趣味中掌握國際發生的重大事件及其地理位置,進而了解國際局勢與世界脈動。

3、掌握國際趨勢,同時貼近生活
教具組搭配全球新知、動態補充,讓學生了解國際情勢與脈動,同時深刻思考我國甚而個人可能面臨的危機或轉機,培養自我意識與世界觀。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