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時間8月17日晚間,泰國曼谷市中心驚傳爆炸案,現在爆炸案的相關細節仍未明朗,但透過外交部已可知有四名國人在事件中受傷。

經比對指紋後確定,九月一日在泰柬邊界被捕的第二名嫌犯的指紋,與上周查獲爆裂物上的指紋吻合。警方隨後表示,此人承認八月十七日爆炸案發生時他在現場,但否認放置炸彈。(9/3)
*泰爆炸案主嫌 炸彈有他的指紋
*驚爆前離泰 26歲女嫌娘家被搜
泰國曼谷市中心爆炸案,造成22死、超過100人受傷,泰國警方指出,不排除嫌犯已經逃離泰國,同時也正式尋求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協助逮捕嫌犯。(8/20)
*曼谷爆炸案嫌犯恐離境 泰國尋求國際刑警組協助
*曼谷爆炸案 泰警:至少10人犯案
*四面佛重新開放 現人潮
曼谷市區火車站、橋梁18日又發生兩起爆炸事件,所幸未造成傷亡。外交部昨晚將旅遊警示提升為橙色,提醒國人「要高度小心,避免非必要旅行」。(8/19)
*恐攻曼谷案 泰警咬定黃衣男是炸彈客
*泰政局恐更亂 總理指「挺塔信紅衫軍幹的」
*18日又傳2爆炸 曼谷「橙色旅警
*誰是凶手?CNN指向反陸穆斯林
泰國曼谷市中心的四面佛附近今晚發生大爆炸,外交部表示,目前已知有4名臺灣人受傷送醫,駐泰國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已派員去2家醫院了解受傷情形並提供協助。(8/18)
*炸彈就放在泰國觀光客的必訪之地:關於四面佛爆炸案的五個重點整理
*曼谷四面佛恐怖攻擊19死123傷 台灣民眾5傷1失聯
*曼谷爆炸現場找到3炸彈 其一竟藏在四面佛像底下

*曼谷爆炸凶手…疑反政府組織
*外交部:已知4名臺灣人受傷

 

資料來源:風傳媒合新聞網青年日報中時電子自由時報The  News Lens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