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的啟示】

這是一本環境保育書。
這是一本關於人與自然的愛戀書。
這是一本自我成長與自我認識的書。

【作者簡介】

溫小平
喜歡胡思亂想,喜歡用愛心說誠實話,喜歡快樂甚於悲傷,喜歡到處旅行看世界,喜歡說話聊天,所以,在佳音電臺(F M 90.9)主持《天使不打烊》節目。
喜歡把美麗與溫暖帶給這個世界,所以寫了一本又一本的書,近年更專注於童書創作。《釋迦愛上小黑貓》是她的第101本著作。
歡迎加入溫小平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ngelneversleep

【內容簡介】

本書用擬人化的方式,寫出各種水果的心聲,讓讀者不但認識水果,也從有趣生動而且感人的故事裡,拉近跟水果的關係。
另外,當我們看到水果們面對生命中的挑戰,也可以學習到我們要如何面對自己的風暴與挫折;並透過一個個水果,一起跟著成長,找到自信。

本書作者以豐富的想像力,擬人化的手法撰寫與水果有關的15個短篇故事,〈草莓的糊塗心〉、〈芒果的飢餓遊戲〉、〈甘蔗高高上了天〉、〈不愛拋頭露面的紅蘋果〉、〈來自星星的楊桃〉等,透過書中的故事,讓讀者重新認識水果習性及生長環境,文末還有水果小常識,讓讀者能在這一篇篇的故事裡,得到啟發。
作者以輕鬆、知性的說故事方式,告訴讀者15個目前臺灣最常見的水果,並認識它,了解它,進而認識水果的生長環境,及愛護這個地球。我要購買

陪您閱讀的好朋友:幼獅樂讀網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